初恋杂食党

热爱各种初恋感强的CP或许还有关于帅哥的拉郎CP,最近沉迷足球届初恋产品,快乐中。本人脑洞奇怪,有CP洁癖的(只嗑一个CP的)千万别对我有期待,最近打算放飞自我,哈哈。

得分高的,请去约会

后采一

让我们随机挑选几个人,看看第一期节目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感受。


——弗兰基先生,可以这样称呼您吗?

笑着回答,“当然可以,你想要怎样称呼都可以,怎么舒心怎么来。”

——好的,我想要问你几个问题。

请问。

——整场节目都很平静,为什么在快要结束的时候出现沮丧的表情,具体原因方便透露吗?

挠了挠头发,这里的采访会放出去吗?

——您放心,暂时不会放出去,只会在特殊的时间点,经过您的同意之后,别人才能看见。现阶段,您可以把这段采访理解成一个胶囊,时间到了,包被才会化掉。

点了点头,其实我那一刻的情绪并不是沮丧,怎么说,只是有了危机感。他好像可以不只是围着我转,当然我没要求过他一直围着我转,这是不对的。这要怎么形容,打个比方,你养了一直大型犬,它不凶狠,不讨人厌,看起来不可怕,特别可爱、浑身带着阳光,你一招手它就会跑来扑倒你,在你脸上流下口水,舔你的手指,你以为它只对你这样。后来发现不是,或许他接受所有人的抚摸和体温,冲着所有人吐舌头。特殊性轰然消失,说这么多,你能理解我的意思吗?

——理解,完全理解您的想法,您的大狗过于热情,可能会接受别人的调教,您开始担心。

嗯,但不只是这样,还有些东西我说不出来。

——好的,您说出上面那些已经很好了,我想你的狗狗是最爱您的。

疑惑,是吗?

——在我看来是这样的,您可以去问问他。

谢谢你的建议,但我暂时不打算去问这个问题,还是等等吧。

——尊重您的选择。


——约书亚先生,您好,想要问您几个问题,可以吗?

可以的,请讲。

——可以说说真实的感受吗?关于节目,关于爱人和别人约会,可以分享您的真实想法吗?

可以的。

——不好意思,在您回答问题之前,我要强调一下本次采访内容将全程保密,没有获得您的允许之前,我们不会将内容泄露给别人。好的,您请说。

好的,谢谢您的提醒,我会尽量给出真实的想法。别问为什么是尽量,因为即使知道这些影像是保密的,脑子管控嘴巴,能否说出完全真实的想法还是不确定的。

——感谢您的诚恳,请您接着说下去。

关于节目,其实我们都知道它产生的原因,我和他之间存在问题,无法忽视的问题,我们尝试过去解决,迈出第一步,两个人却一起往后退,背对着看不见对方,瞥上一眼,发现对方退回去之后便无动于衷,以前的问题被理所当然的搁置,新的问题出现,燃眉之急需要解决不是吗?一次又一次,反正我们不会走到彻底分开那一步,索性就这样吧。他和小凯约会,没什么需要担心的,他们之间的话题不会太超出我的想象,绕不过去的无非是julian,那十分钟一定有关Julian,我知道的。

——那为什么在闭麦开始的时候要不安呢?

这便是我上面说的,心脏不担心不表明脸上不担心,人很复杂,不是吗?

——是的,人很复杂,感谢您接受本次采访。

感谢你给我个说真话的机会,闷在心里确实不好受。

——胶囊一直在,您可以随时使用。


——本杰明先生,这样称呼您可以吗?

可以的。

——我们接下来有个小小的采访,您愿不愿意回答几个问题?

愿意的。

——感谢您的配合。想要问的是,全场看下来,您好像是最紧张的那个,想问问您为什么要那么紧张。

嗯,紧张的原因很多,第一次参加这种节目,有些不太熟悉的人,声音很多,镜头很多,确实会让人紧张。

——哦,不好意思,忘记跟你交代,我们这个采访暂时不会公布,您可以说些心里话,不用太客套,这些采访只会在经过您的同意之后才会发送给您指定的人,保密性很好,您可以放心。

像是不能理解,询问:“那我们进行这个采访的意义是什么呢?我是说如果没人看见的话。”

——意义是记录您当下的感受,某个合适的时刻分享给您认为需要分享的人,说出在乎和失落,心脏的容量有限,您可以扔下一些东西。如果哪天您想要关于今天的这些感受,可以再拿出来品味。

好吧,我明白你的意思。我上面撒谎了,其实那些并不能让我真正紧张起来,镜头和陌生人是家常便饭,不至于让我不自在。看见自己的爱人和别人约会,是真正的一场约会,他们分享心事,惬意的晒着太阳,安静的陪伴着彼此,没有恶意,和他们的约会比起来,剩下那些人的约会显得不那么正式。他们说了很多事情,全是有关他们的生活,困惑和未来的打算,很多私密的话题,他们信手拈来。我并不知道他们在那十分钟内说了些什么,在此之前,我从未思考过十分钟到底足够说那些事情的,但我今天特别担心,我怕他们说的东西我们这么多次的交谈中未曾涉及,我怕他想去治愈别人。说到这里,他尴尬的笑笑,我说这些是不是很过分,但人这辈子遇见温暖的人概率太低,他可能被别人抢走,我很怕。我是不是个很坏的恋人?有很多阴暗面。

——不是,您很诚实的说出自己的想法,每个人都会滋生不好的想法,您不会伤害他的,请您也不要伤害自己。

叹口气说,谢谢你的倾听。

——谢谢您的分享。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