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恋杂食党

热爱各种初恋感强的CP或许还有关于帅哥的拉郎CP,最近沉迷足球届初恋产品,快乐中。本人脑洞奇怪,有CP洁癖的(只嗑一个CP的)千万别对我有期待,最近打算放飞自我,哈哈。

不会寄出的信

亲爱的队长:

        祝贺你,一切的一切,打进那个任意球,梅开二度,成为队内唯一的射手王,坚守着自己始终坚持的,无论外人如何评价你的选择,我会坚定的站在你这一边,这是你的生活,把握住你想要的,至于别人怎么看,随他们去吧。

  我说这些,会被你用玩笑般的语气说:又在装大人了。现在的我不用伪装,真的是个大人。经历过失败与挫折,事情并不如我们想象的那样发展,它们偏离轨迹,不过没关系。错过射门机会的时候,没能更进一步的时候,你会拍着我的肩膀说只能难受一会哦,这不是最后一场比赛,帽子戏法还有很多。

  帽子戏法还有很多,嗯,只要我还能上场,只要心脏还能跳动,它们会在路上的。

  离开的时候,你祝我前途似海,获得圆满,实现追求,现在还剩下来日方长,在不同的球场上奋力拼搏,击退我们所厌恶的那些,获得独属于我们自己的那个足球。

  好了,难得写一封信,少说些足球吧,我们说过的足球太多了,换个话题。我真的挺想你的,没怀念你的那些恶作剧,那太幼稚了,怀念那天的清风和阳光。

  最近的生活还不错,不工作的时候会和朋友聚会,参加一些健康的party,只喝少量的啤酒,总之非常健康,省得你唠叨,我们的工作性质特殊,身体是最初和最后的防线,没了健康,什么都成就不了。我记得很清楚,放下心来,我还不错,各个方面。

  你身旁会出现新的年轻人,很多很多,快要数不清,但我想应该还是会有我的一个位置,这太过分,离开的人寻求特殊对待是不应该的,但是我想着你会答应我的请求,你是我的队长,不是吗?

  阴差阳错的,我更想把它称作命运的安排,短暂的当过场上的队长,理解你的责任,同时意识到为什么你会当这么多年的队长。责任和肾上腺素是同样的东西,圈住胳膊的那块布料真的与众不同,戴上它之后体验到镌刻着的魔力。但我还没你那么好,你是最好的领袖,我不加限定词,你就是最好的。

  所有人都爱你,这是自然的,我也一样,很爱你。

  这封信好像有点短,其实我想说的话很多,又绕不过去足球,所以先写到这里,最后祝你健康顺利,幸福圆满。你是最好的,我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杰登.桑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.3.19

这是封不会寄出的信,因为写上了爱。

评论(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