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恋杂食党

热爱各种初恋感强的CP或许还有关于帅哥的拉郎CP,最近沉迷足球届初恋产品,快乐中。本人脑洞奇怪,有CP洁癖的(只嗑一个CP的)千万别对我有期待,最近打算放飞自我,哈哈。

could not

【2919】


只是为了忘记前任便去寻找一段新的际遇是件极其不负责任的行为,这对另一个人不公平,对前任不尊重,自己会受到同样的伤害,凯不会那样做,他没理由那样做。他说过要往前走,他会往前走,只不过没给自己定下期限。什么时候出发,到达怎样的目的地,这些并没有确切答案,凯并没有计划,他只是想要确定即使没有     julian,他能撑过最初的那段时间,他会过的很好。


看来世界上没有相同的傻瓜,布兰特骗他了,这是多么明显的事实,从前的凯自欺欺人,看到他和别人约会的照片,凯理解布兰特的那句相信过的具体含义,多么明显的过去式,只有凯是愚笨迟缓的人,掉眼泪的那一刻没有察觉出两者真正的不同。


遇见Devin是个随机事件,阴雨天的咖啡馆不会只剩下他一个人,避雨的人买杯热咖啡慰藉被雨水打湿的裤脚。雨势越来越大,回到某个特定的空间,拉掉手上的倒刺,轻微的痛楚,渗出少量血迹,抽张纸巾,轻轻擦去那一滴血,没有流出更多。


叹了口气,喝掉剩下的咖啡,拿起那本书,大西洋上有什么,轮船、那只蝴蝶,太阳底下有什么,零星的几朵雏菊,毛色发亮的小毛驴。苦笑着放弃幻想,这本书缺乏想象力,默默向作者道歉,人不应该永远跟自己争斗,没有意义,不如放过自己。隔着玻璃,布兰特欣赏独属于自己的一场大雨。


雨势渐歇,书籍落架的声响,慢慢离开的那些人,只剩下布兰特一个。雨彻底停下,布兰特推门离开,遇见那个在咖啡馆门前打转的人,便是Devin。


Devin笑着走上前,问:“您好,打扰您一下,我想问这附近是不是有个配音的工作室。”露出自然的笑容,继续解释,“工作室的人告诉过我好几遍,我还没记住,不好意思打电话问他们,想问问您知不知道工作室的具体方位?”


如果是其他地方,布兰特大概只会微笑着说句不好意思,我也不确定您说的地方到底要往哪走。生命中的概率问题,布兰特指向咖啡馆侧后方若隐若现的那块灰色广告牌,阴雨天气忽略本就不显眼的一角是情理之中。


顺着布兰特的手指望过去,还是没能看见,幸好Devin不是个羞涩的人,别人遇见这种情况或许会一个头两个大,不会再问出其他问题,只会囫囵吞枣一般说句好的,我看见了,谢谢您。那样的话,便不是Devin,他用可爱搞怪的声音说:“不好意思,我还是没看见。”


唐老鸭一般的声音,布兰特没有忍住,露出笑容,不经意中察觉出苦涩,他换个角度,让出自己的位置,Devin站在布兰特的位置,看到那块洗刷干净仍旧灰扑扑的牌子。


“哦,海市蜃楼,我被叶子遮住了眼睛。”


没有前后逻辑的话,Devin顺手拍了拍布兰特的肩膀,提高音调,夸张的说:“谢谢,您可真是帮了我大忙,改天请您喝咖啡。”


陌生人之间的善意和客套话,布兰特点头,“不用客气。”


Devin向咖啡馆背面走去,布兰特看见熟悉的行道树。萍水相逢,没人会发自内心的期待下次见面,很多人之间原本就没有所谓的下次再见。


只发生上面的这些,布兰特会很快忘记Devin的长相,彻底遗忘那个人,他的记性原本就一般。咖啡馆在那里,不会长出腿脚,布兰特前往咖啡馆,是种戒断的行为,用苦涩覆盖住清爽,他不上瘾,他不会混混沌沌,他很清醒,他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。


自来熟的Devin看见布兰特之后,熟稔的打声招呼,“你好,对面有人坐吗?”


布兰特对面放着把椅子,这是种信号,表明桌子暂时的主人不厌恶打扰,或许他需要人陪,需要找个陌生人说说话。


布兰特抬头,看见对面躬身站着的人,环视咖啡馆,找到许多空位置,答应的话走到嘴边,思绪转了弯,他带着歉意说:“不好意思,对面没有人坐,但我想一个人看会书,如果你喜欢这个位置,我可以换个位置。”


换成别人可能会想要找个地缝,Devin却赞赏他的直率,直起身,说:“那你一个人看会书。”指了指不远处的座位,“等你结束了,我再来找你。”


布兰特点了点头,翻过一页书,周遭安静下来。


Devin选了一本不太厚的漫画书,归回书本之后,试图查看布兰特的动向,他沉浸在另一个世界暂时还没走出来,Devin撑着下巴,百无聊赖的看着窗外。没想到,在里面可以清晰的看见那块被忽视的广告牌,看来窗外赏雨注定错过些什么,不过没有大碍,他也得到些什么。


等到布兰特归还书本,看了他一眼,象征性点点头,准备离开,Devin走上前,问:“这位先生,我们可以做个自我介绍吗?见过两面,没有自我介绍是不礼貌的。”


德国没有这个传统,Devin不是德国人,反正这和血统并没有太多关系,他只是信口开河,旅途中寻找一段邂逅,何乐而不为。


布兰特小幅度点头,整理垂落下来的头发,伸出手,“你好,我是Julian.Brandt。”


过于简短,但足够了,他们礼貌握手,“你好,我是

Devin。”


这便是他们的自我介绍,未透露出太多有用的信息,

Devin却能让故事继续下去,“为了表达我的感谢,我们去吃个饭吧。”


在布兰特看来,这人真的自来熟到了头,见过两面的人需要叫出对方的名字,需要在同一个餐桌上共进晚餐,不知道是谁的规定。要不然常说人与人的相遇讲究天时地利人和,以往布兰特铁定拒绝的邀请,在这个昏暗的时间点,只是两分钟的犹豫,随后跟着一句:“好,我们去吃点东西。”


是Devin提出邀请,实际上他并不知道太多地方,带着布兰特去了最近的一家寿司店,忘记提前征询意见一般发问,“你喜欢吃寿司吗?”


“寿司挺不错的。”


面对面坐在餐桌两旁,布兰特侧耳倾听,对面的人手舞足蹈的说些什么,这便是凯看到的第一张照片,他想他们真的扯平了,一人一次算是公平吗?这样算下来,布兰特还可以找不少人约会,毕竟凯和别人面对面的照片很多,他请很多人喝过酒,现在轮到布兰特请人吃饭。

凯坐在沙发上失神,退出ig,关上手机,不正常的出着冷汗,所以呢,只是因为我不是个Beta,只是因为这个。


人们没办法埋怨不了解内情的人,尽管他们擅长往别人的痛点上猛戳,训练结束之后,Timo在浏览ig上的内容,把手机递到凯的面前,试图替布兰特说两句好话。在他看来,已经过去这么久,他们两个人的那些小矛盾或许已经无足轻重,就目前的状况来看,凯开始学会放松,布兰特开始交了新朋友,网上的那些传闻,Timo可不相信,julian和那人不会有超越友谊的关系。他们都在前往下一个阶段,那么上一阶段的事情自然需要告一段落,新的圈子出现,他们理应找个机会融入,而不是渐行渐远。


老实说,Timo并不想多管闲事,但没办法,他们是好朋友。


“凯,julian最近休息,我们约他来伦敦玩两天怎么样,他可以住在我家,当然也可以住在你家,他最近的生活挺丰富的,你不好奇吗?”


凯并没有看屏幕上的照片,他低头只是为了掩饰,快速把手机递回给Timo,像是没听明白Timo的建议,又像是默默否决,说:“他太懒了,不会来的。”


思考可能性,抓住事情的关键,“那不一定,你没看见照片里的另一个人吗?那人是个旅行家,几天后来伦敦,说不定Julian愿意跟着他一起来,我们顺便聚个餐,是不是还不错。”


在心里苦笑,嘴边的话却只能是,“他们关系很好吗?”


质疑一般的问询,Timo只当凯奇怪的占有欲作祟,不去过度解读,“看起来还行,没有特别亲密,但是确实挺好的,毕竟Julian休假这几天,他们好像天天一起出去。”


还是没能控制住语气,凯冷冰冰的说:“既然他们关系好的话,他就更不会来的,何必呢。”


以前见过的表情,Timo不会被唬住,凯冷脸的时刻很多,话题有关Julian和外人,他更容易产生不快,布兰特的那句话是对的,凯就是个小孩子。


Timo揽着凯的肩膀,笑呵呵的说:“就是因为他们关系好,才更需要他来一趟呢。我早都建议你放下架子,道个歉,你不肯。看到没,他找了个和你有点像的朋友,这是在给你台阶呢,你顺势下去吧。”


一样的黑色卷发,一样的瘦长身形,灰绿色的眼睛,瞳色比凯浅一些,有点抽风的性格,这是Timo猜测的,应该是正确的,毕竟每张照片都格外雀跃,做些抽象的表情。没有当面见过,但在Timo看来,除去达不到凯的海拔,那个人真的和凯有些类似。


Timo的推断,布兰特最近和凯没有太多交集,刚好遇见一个和凯相似的人,理所应当的靠近,这太正常不过,为什么凯看起来完全不开心,拜托,布兰特那种性格做出这种暗示,已经是个最好的和解机会。这么直白的诱饵,凯偏偏看不出来。


气温骤降,出冷汗不是凯的原因,是大自然没有留给他喘息的机会。起身,留给Timo一个背影,“这不是台阶,Timo,这是替代行为,像是我们写作业用的涂改液,这不是什么和好的信号,这是覆盖,棺材上的那车土。”


这话把Timo吓了一跳,慌张的走到凯的身旁,拍拍他肩膀,“不是你说的那样。”


深吸一口气,凯转身,看着Timo的眼睛,平静的说:“你当我开玩笑,我没事,如果他想来找我们的话,我会好好招待他的。但是他想不想来,是他自己的决定,我不会插手。”


给与Timo安慰的笑容,接着说:“我先去洗个澡。”


信息素泄露出苦味,凯站在淋浴下面,徒劳无功的盖住腺体,味道越来越浓。水珠顺着发丝向下滴落,穿着运动裤,赤裸上身,针头戳进腺体里,原来这么痛,怪不得他不愿意。

  

彩蛋:布兰特的请客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